Monthly Archives: 十二月 2010

//十二月

当太阳企立不动时The Birth of the Savior

当太阳企立不动时The Birth of the Savior

Pastor Terry Smith

经文: 约书亚记10:1-15 Joshua 10:1-15

 

主题:约书亚的神也是我们的神,会带领我们得胜。

经文: 约书亚记十章一到十五节

I.       基遍人的话  (约书亚记十章一到六节)

A. 不要袖手不管你的仆人 (约书亚记十章六节)

B. 拯救我们,帮助我们 (约书亚记十章六节)

II.     神的话  (约书亚记 十章七到十五节)

A. 不要惧怕  (约书亚记十章八节)

B.  我要为你争战 (约书亚记十章八,十四节)

许多年前,乔治六世国王在面对不稳定的世局及对自己健康情况犹余时,他说出下面的名言:

我对着守护时间的人说,请给我亮光好让我可以在未知的领域中安然行走,

他回答说,你要走进黑暗里,把你的手交给神,这样你会比有光更安全,因为神知道黑暗里的一切。

救主的降生The Birth of the Savior

救主的降生The Birth of the Savior
Pastor Terry Smith
经文: 马太福音1:18-25 Matthew 1:18-25

主题Theme:  耶稣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      Jesus will save his people from their sins.

经文: 马太福音1:18-25  Matthew 1:18-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18耶稣基督降生的事、记在下面.他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、还没有迎娶、马利亚就从圣灵怀了孕。19他丈夫约瑟是个义人、不愿意明明的羞辱他、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。20正思念这事的时候、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、说、大卫的子孙约瑟、不要怕、只管娶过你的妻子马利亚来.因他所怀的孕、是从圣灵来的。21他将要生一个儿子.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.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。22这一切的事成就、是要应验主藉先知所说的话、23说、‘必有童女、怀孕生子、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。’(以马内利翻出来、就是 神与我们同在。)24约瑟醒了、起来、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、把妻子娶过来.25只是没有和他同房、等他生了儿子、〔有古卷作等他生了头胎的儿子〕就给他起名叫耶稣。

 

I.  耶稣:大卫的儿子(马太福音1:1;撒母耳记下7:11-13)    Jesus: the Son of David (Matthew 1:1; 2 Samuel 7:11-13)

 

II. 耶稣:亚伯拉罕的儿子(马太福音1:128:18-20; 创世纪: 12:1-3  Jesus: The Son of Abraham (Matthew 1:1; 28:18-20; Genesis 12:1-3)

III. 耶稣:约瑟和玛丽亚的儿子(马太福音1:18-25)  Jesus:The Son of Joseph and Mary (Matthew 1:18-25)

IV.  耶稣:神的儿子(马太福音1:23)         Jesus: The Son of God (Matthew 1:23)

耶稣降生

耶稣降生
荣明皓 弟兄

主题经文: 路加福音19:10 “人子来,为要寻找,拯救失丧的人。”

大纲:

耶稣降生前的预言

为何耶稣必须要来

十二月是庆典还是纪念

耶稣带来拯救

圣诞节的真义意

一个邀请

一个被压碎的杯子

一个被压碎的杯子
Pastor Terry Smith

– 在人生不同的阶段都有人际关系上冲突及受到伤痛

– 往往在亲人之间因意见不一致或是争持不下时,导至关系上更大的伤痛与紧绷

– 主耶稣郤为了我们的罪孽与过犯被压伤,承担了在十字架上的伤痛

– 无论你(妳)是慕道的朋友或是基督徒,愿否让主耶稣来医治.

– 破碎的心灵,让教会的弟兄姐妹用爱心与关心来帮助你(妳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