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稣是建造的主 Jesus, the Carpenter


Download mp3 >见证

耶稣是建造的主 Jesus, the Carpenter
Pastor Terry Smith
经文: 马 可 福 音 6:1-3
Text: Mark 6:1-3

6:1耶 稣 离 开 那 里 、 来 到 自 己 的 家 乡 . 门 徒 也 跟 从 他 。2到 了 安 息 日 、 他 在 会 堂 里 教 训 人 . 众 人 听 见 、 就 甚 希 奇 、 说 、 这 人 从 那 里 有 这 些 事 呢 、 所 赐 给 他 的 是 甚 么 智 慧 、 他 手 所 作 的 是 何 等 的 异 能 呢 。3这 不 是 那 木 匠 么 . 不 是 马 利 亚 的 儿 子 、 雅 各 约 西 犹 大 西 门 的 长 兄 么 . 他 妹 妹 们 不 也 是 在 我 们 这 里 么 . 他 们 就 厌 弃 他 。 〔 厌 弃 他 原 文 作 因 他 跌 倒 〕

1. 耶稣来建造他的教会(可16:15;太16:18 )

• 传福音的人们

• 福音

• 使命

(可16:15) 他又对他们说:你们往普天下去,传福音给万民。

(太16:18) 我还告诉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会建造在这磐石上;阴间的权柄,不能胜过他。

2. 耶稣来建造他的子民

(林前3:9)因为我们是与神同工的.你们是神所耕种的田地、所建造的房屋。

(罗8:29)“…效法他儿子的模样…”

3. 耶稣来给我们建造一个永恒的居所(约14:3 ;希11:10)

(约14:3)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、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.我在那里、叫你们也在那里。

希11:10 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、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。

4. 耶稣来建造一座通往天国的桥

( 约14:6)耶稣说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借着我、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

(歌罗西书1:19-20)因为父喜欢叫一切的丰盛、在他里面居住。既然借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、成就了和平、便借着他叫万有、无论是地上的、天上的、都与自己和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