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ly Archives: 十一月 2014

//十一月

美南浸信会-以合作为中心

美南浸信会-以合作为中心

Pastor Nathan Bishop

经文:马太福音28:19-20, 马可福音16:15-16, 路加福音24:46-48, 约翰福音20:21-23

概要:

1. 耶稣最后的教导

2. 去,差遣,传福音,直到地极- 神的仆人要行动!

 作为信徒,我们被差遣-马太福音28:19-20

 作为信徒,我们被赋予能力为神

作见证- 使徒行传1:8

 一起同工,我们就能完成单独做不了的事。

3. 鼓励每个美南浸信会的教会通过以下方式为主做工:

 分享和彼此代祷

 与全国组织和机构的教会同工

 为事工献身

 不停为主作工

Mission at Ann Arbor

Title: Mission at Ann Arbor
题目: 安城华人基督教会使命

Rev. Nathan Eda

Proposition: Ann Arbor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aspires to glorify God and prepare His people to obey the Great Commandment and fulfilling the Great Commission entrusted by our Lord Jesus Christ.

立场: 安城华人基督教会渴望荣耀神,并准备他的子民遵守诫命,和履行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托付的大使命。

Introduction:
前言:

The Existence of AACCC
安城华人基督教会存在

The Authority of AACCC
安城华人基督教会权柄

The Mission of AACCC
安城华人基督教会使命

The Motivation of AACCC
安城华人基督教会动力

Conclusion:
总结:

生命成长的旅程–出埃及、进迦南

生命成长的旅程–出埃及、进迦南

郑颂平 弟兄

(A) 前言:

(B) 神的应许 – 迦南美地: (创15:7-8,12-16,18):

(C) 属灵生命成长的旅程 – 出埃及、行旷野、进迦南:
1. 出埃及:因信称义 (出12:21-23,罗3:23-25,罗6:3-7,11):
2. 行旷野:因信成圣 (出13:17-18a,申8:2-3,民14:7-9):
3. 进迦南:因信得着荣耀丰盛的生命 (罗8:2,书3:14-16,罗12:2):

(D) 总结:

好叫世界得知

好叫世界得知

魏外扬 弟兄

经文: 诗篇67篇

诗篇67

1( 一 篇 诗 歌 , 交 与 伶 长 。 用 丝 弦 的 乐 器 。 ) 愿 神 怜 悯 我 们 , 赐 福 与 我 们 , 用 脸 光 照 我 们 , ( 细 拉 )
2 好 叫 世 界 得 知 你 的 道 路 , 万 国 得 知 你 的 救 恩 。
3 神 啊 , 愿 列 邦 称 赞 你 ! 愿 万 民 都 称 赞 你 !
4 愿 万 国 都 快 乐 欢 呼 ; 因 为 你 必 按 公 正 审 判 万 民 , 引 导 世 上 的 万 国 。 ( 细 拉 )
5 神 啊 , 愿 列 邦 称 赞 你 ! 愿 万 民 都 称 赞 你 !
6 地 已 经 出 了 土 产 ; 神 ─ 就 是 我 们 的 神 要 赐 福 与 我 们 。
7 神 要 赐 福 与 我 们 ; 地 的 四 极 都 要 敬 畏 他 !

谁烧了圆明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