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城华人基督教会的使命,乃是装备信徒遵行主耶稣所吩咐的大诫命(爱神爱人)与大使命(使万民作主的门徒),为要成就神最终的旨意(活出主耶稣荣美的生命来荣耀神)。

大诫命:
“耶稣对他说: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爱主─你的神。这是诫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倣,就是要爱人如己。”(马太福音22:37-39)
“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,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;我怎样爱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相爱。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,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。” (约翰福音 13:34-35)

大使命:
“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” (马太福音 28:19-20)

神的旨意:
“因为他预先所知道的人,就预先定下效法他儿子的模样,使他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。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;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;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。”(罗马书8:29-30)
“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,认识神的儿子,得以长大成人,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。”(以弗所书4:13)
“穿上了新人。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,正如造他主的形像。”(歌罗西书3:10)
“叫我们主耶稣的名在你们身上得荣耀,你们也在他身上得荣耀,都照着我们的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。”(帖撒罗尼迦后1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