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来到密芝根州安城,这儿四季分明、景色怡人,确实是理想的生活环境。无论你是在这儿求学、工作、或居住,我们都诚意邀请你来参加我们安城华人基督教会每星期的活动。

逢星期日上午九时三十分,我们有粤语、国语联合崇拜。粤语主日学于十一时十五分开始。摄取灵粮之余,我们亦会享用弟兄姐妹们准备的点心。

逢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,我们有团契聚会,透过唱诗、分享、查经、电影和游戏,用轻松多元的方式分享主爱,互相关怀。我们也会定期举行聚餐和生日庆祝。

我们还有在其他时间举行各样康乐联谊活动,包括生活营、划独木舟、郊游、烧烤、打边炉、采摘草莓和车厘子等,亦经常结伴到多伦多、大瀑布、芝加哥、或是附近的名胜和旅游点,令生活更多姿多彩。

最后,若你在准备搬到安城的过程中需要任何帮助 (包括从Detroit Metropolitan Airport 到安城的交通安排,买傢俬、食物、其他生活所需等等),欢迎跟我们联络,我们很乐意与你分享过往的经验和提供实际的帮助!

安城华人基督教会
粤语团契

联络方式:

何冠彦 (Kenneth Ho734-546-6753
何致纯 (Bill Ho)   734-997-0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