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谓过一个基督徒的生活而那是什么样的生活

Pastor Steve Calmes

经文:加拉太书 5:22-26 Galatians 5:22-26

加拉太书 5:22-26

22圣圣 灵 所 结 的 果 子 、 就 是 仁 爱 、 喜 乐 、 和 平 、 忍 耐 、 恩 慈 、 良 善 、 信 实 、 23 温 柔 、 节 制 . 这 样 的 事 、 没 有 律 法 禁 止 。 24 凡 属 基 督 耶 稣 的 人 、 是 已 经 把 肉 体 、 连 肉 体 的 邪 情 私 欲 、 同 钉 在 十 字 架 上 了 。 25 我 们 若 是 靠 圣 灵 得 生 、 就 当 靠 圣 灵 行 事 。 26 不 要 贪 图 虚 名 、 彼 此 惹 气 、 互 相 嫉 妒 。

爱是一个常被误解的字, 世间的爱永远超不过神的爱。

哥林多前书13:4-7

4爱 是 恒 久 忍 耐 、 又 有 恩 慈 . 爱 是 不 嫉 妒 . 爱 是 不 自 夸 . 不 张 狂 . 5 不 作 害 羞 的 事 .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处 . 不 轻 易 发 怒 . 不 计 算 人 的 恶 . 6 不 喜 欢 不 义 . 只 喜 欢 真 理 . 7 凡 事 包 容 . 凡 事 相 信 . 凡 事 盼 望 . 凡 事 忍 耐 。

喜乐

喜乐在你生活中有神同在的一个表征。若神在你生活中同在,你就被神的灵充满,在你生命中就会结出这个果子。

哥林多后书 8:1-5

1 弟 兄 们 、 我 把   神 赐 给 马 其 顿 众 教 会 的 恩 告 诉 你 们 . 2 就 是 他 们 在 患 难 中 受 大 试 炼 的 时 候 、 仍 有 满 足 的 快 乐 、 在 极 穷 之 间 、 还 格 外 显 出 他 们 乐 捐 的 厚 恩 。 3 我 可 以 证 明 他 们 是 按 著 力 量 、 而 且 也 过 了 力 量 、 自 己 甘 心 乐 意 的 捐 助 . 4 再 三 的 求 我 们 、 准 他 们 在 这 供 给 圣 徒 的 恩 情 上 有 分 . 5 并 且 他 们 所 作 的 、 不 但 照 我 们 所 想 望 的 、 更 照   神 的 旨 意 、 先 把 自 己 献 给 主 、 又 归 附 了 我 们 。

和平

腓立比书 4:4-7

4 你 们 要 靠 主 常 常 喜 乐 . 我 再 说 、 你 们 要 喜 乐 。 5 当 叫 众 人 知 道 你 们 谦 让 的 心 。 主 已 经 近 了 。 6 应 当 一 无 挂 虑 、 只 要 凡 事 藉 著 祷 告 、 祈 求 、 和 感 谢 、 将 你 们 所 要 的 告 诉   神 。 7 神 所 赐 出 人 意 外 的 平 安 、 必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、 保 守 你 们 的 心 怀 意 念 。

箴言 14:30

30  心 中 安 静 、 是 肉 体 的 生 命 . 嫉 妒 是 骨 中 的 朽 烂 。

信实

哥林多前书 4:1-2

1  人 应 当 以 我 们 为 基 督 的 执 事 、 为   神 奥 秘 事 的 管 家 。 4:2  所 求 于 管 家 的 、 是 要 他 有 忠 心 。

温柔

在约翰福音第八章中记载一个女子在行淫时被捉到的故事,她是犯了罪,耶稣可以严厉的征罚她,她是值得被订罪,也值得被处份或是受审的。但耶稣以温柔待她,当耶稣在沙地上写字时,令到控诉她的人戭到惭愧,一个个走开。而耶稣对她说 9“我 也 不 定 你 的 罪 . 去 罢 . 从 此 不 要 再 犯 罪 了 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