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契简介:
正如这个团契的名称,“恩典团契”是一群在生命中经历神丰盛恩典的弟兄姊妹所 组成的。这个团契在2007年从一个家庭查经组开始,团契中的弟兄姊妹借着在主爱里彼此的关怀和激励,共同走过了人生不同的阶段。目前这个团契的成员大多 是孩子已经在高中或大学,或是已经进入空巢期的弟兄姊妹。虽然每一个成员的信主年日不同,有信主很久的,也有初信的和慕道的朋友,然而我们却能够在一起透 过诗歌敬拜、圣经查考、分享代祷,使我们的生命一同长进,更加亲近主事奉主。每次的聚会,我们不仅有深入的真理学习、感人的生命分享、更是常常充满了欢乐 和感恩。弟兄姊妹在困难中互相扶持,在喜乐中一同欢笑,有如一家人。我们热切地欢迎您加入我们这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大家庭,一起来分享主丰盛的的恩典和真 理,并在属灵的道路上一同奔跑。

团契聚会:
时间:每个月第一和第三周的周五7:30 – 9:30 pm
地点:安城华人基督教会(1750 Dhu Varren Road, Ann Arbor, MI 48105)
联络人:徐万励 (Hsu Wan-li)
联络电话:734-662-8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