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工異象:

跨團契事工本著彼此建造的精神,透過教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(如新年晚會、教會野餐、郊遊活動、全教會退修營會、主日愛宴等活動),來促進跨團契的交流與合作,增進團契間相互的了解與認識,並整合各個團契中兄姊妹的需要,彼此協助。藉此使教會更加合一,關係更加和睦,共同建造神的家。如同羅馬書十四章17 ~19所說:「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主德行的事。 」

事工方向:

教會的跨團契事工著重於以下幾方面:

(1) 新年晚會:
藉由新年晚會的舉辦和各個團契所提供的節目,使弟兄姊妹能夠一起共度春節,享受家的溫暖,並向華人社區見證神的愛。

(2) 教會野餐:
通過春秋季舉行的全教會野餐以及各個團契共同的籌備和參與,使教會肢體和新朋友之間有彼此認識交通的機會,並使各團契有一起同工合作的機會。

(3) 郊遊活動:
藉著舉辦全教會夏季野外郊遊活動,包括划船、騎車、燒烤,使不同團契的弟兄姊妹有彼此聯誼的機會,並且可以達到迎新、認識新朋友的目的。

(4) 全教會退修營會:
通過舉辦全教會退修營會,使不同團契的肢體能夠在營會中生活在一起,藉此增進肢體間彼此的連結,使教會更有家的感覺。

(5) 主日愛宴:
藉由每個主日聚會之後的愛宴,使弟兄姊妹和新朋友之間有彼此交通、增進感情的機會。並且通過各個團契在預備愛宴的參與,能夠有一起服事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