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工异象:

跨团契事工本着彼此建造的精神,透过教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(如新年晚会、教会野餐、郊游活动、全教会退修营会、主日爱宴等活动),来促进跨团契的交流与合作,增进团契间相互的了解与认识,并整合各个团契中兄姊妹的需要,彼此协助。借此使教会更加合一,关系更加和睦,共同建造神的家。如同罗马书十四章17 ~19所说:“务要追求和睦的事与彼此建主德行的事。 ”

事工方向:

教会的跨团契事工着重于以下几方面:

(1) 新年晚会:
借由新年晚会的举办和各个团契所提供的节目,使弟兄姊妹能够一起共度春节,享受家的温暖,并向华人社区见证神的爱。

(2) 教会野餐:
通过春秋季举行的全教会野餐以及各个团契共同的筹备和参与,使教会肢体和新朋友之间有彼此认识交通的机会,并使各团契有一起同工合作的机会。

(3) 郊游活动:
借着举办全教会夏季野外郊游活动,包括划船、骑车、烧烤,使不同团契的弟兄姊妹有彼此联谊的机会,并且可以达到迎新、认识新朋友的目的。

(4) 全教会退修营会:
通过举办全教会退修营会,使不同团契的肢体能够在营会中生活在一起,借此增进肢体间彼此的连结,使教会更有家的感觉。

(5) 主日爱宴:
借由每个主日聚会之后的爱宴,使弟兄姊妹和新朋友之间有彼此交通、增进感情的机会。并且通过各个团契在预备爱宴的参与,能够有一起服事的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