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城华人基督教会(Ann Arbor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)位于风光明媚的大学城安娜堡(Ann Arbor)的北边,靠近密西根大学(University of Michigan)的校园,离东密西根大学(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)也不远。

安城华人基督教会自1981年成立之后,从一个以学生为主的查经班,慢慢成长为一个多元性的教会。教会中的成员除了许多的儿童和青少年之外,还包括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、学者,以及在不同专业领域工作的职业青年和壮年,再加上许多来访或在此定居的长辈们,共同组成了这个爱的大家庭。

我们透过每周的主日敬拜聚会、祷告会、儿童/青少年聚会、以及不同语言(中文、粤语、和英语)的成人主日学和团契聚会,一起追求真理、分享生命,并一同经历主爱,使我们的生命一同长进,更加活出主耶稣的样式。在平日的生活中,我们不仅在喜乐时一同欢笑、悲伤时一同流泪、在困难中一同承担,更在交友、婚姻、以及亲子关系的真理和经验上有一起学习和分享。

在教会中,弟兄姊妹按照神所赐的恩赐和负担在不同的事工团队中服事,彼此配搭,同心合意的兴旺主的福音。因着主耶稣爱的激励,我们最大的心愿,就是将神这份莫大的爱和恩典分享出去,使更多的人得着救恩,生命得到改变。并在安娜堡这个大学城为主作光作盐,成为众人和社区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