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着十架的爱,我们得医治得平安


Download mp3 >

因着十架的爱,我们得医治得平安

郑颂平弟兄

(A) 神的感动:

(B) 过去的伤害:

(C) 生命的破碎:

“彼得说:众人虽然为你的缘故跌倒,我却永不跌倒。耶稣说:我实在告诉你,今夜鸡叫以先,你要三次不认我。”(太26:33-34)

“主转过身来看彼得 … 他就出去痛哭。”(路22:61-62)

“你回头以后,要坚固你的弟兄。”(路22:32);“你要喂养我的羊。”(约21:17)

(D) 神的美意:

“来罢,我们归向耶和华!他撕裂我们,也必医治;他打伤我们,也必缠裹。过两天他必使我们苏醒,第三天他必使我们兴起,我们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。”(何6:1-2)

(E) 医治与复兴:

(F) 十字架的爱:

“我虽然靠着基督能放胆吩咐你合宜的事;然而像我这有年纪的保罗,现在又是为基督耶稣被囚的,宁可凭著爱心求你,就是为我在捆锁中所生的儿子阿尼西母求你。 … 你若以我为同伴,就收纳他,如同收纳我一样。他若亏负你,或欠你什么,都归在我的账上,我必偿还。这是我保罗亲笔写的。我并不用对你说,连你自己也是亏欠于我。”(门8-10,17-19)

“他被藐视,被人厌弃;多受痛苦,常经忧患。他被藐视,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样;我们也不尊重他。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,背负我们的痛苦;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,被 神击打苦待了。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,为我们的罪孽压伤。因他受的刑罚,我们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伤,我们得医治。我们都如羊走迷;各人偏行己路;耶和华使我们众人的罪孽都归在他身上。”(赛53:3-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