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2011-05-29

惟有爱心能造就人

惟有爱心能造就人

程明德 弟兄

经文: 马太福音24:12, Matthew 24:12;哥林多前书 8:1-3, 1 Corinthians 8:1-3

马 太 福 音 24:12 只 因 不 法 的 事 增 多 、 许 多 人 的 爱 心 、 才 渐 渐 冷 淡 了 。

哥 林 多 前 书 8:1论 到 祭 偶 像 之 物 、 我 们 晓 得 我 们 都 有 知 识 . 但 知 识 是 叫 人 自 高 自 大 、 惟 有 爱 心 能 造 就 人 。8:2若 有 人 以 为 自 己 知 道 甚 么 、 按 他 所 当 知 道 的 、 他 仍 是 不 知 道 .8:3若 有 人 爱   神 、 这 人 乃 是   神 所 知 道 的 。

I. 前言

II. 哥林多教会

III. 惟有爱心能造就人

IV. 改变与更新

V. 结论

基督徒的工作观

基督徒的工作观

钱卫 弟兄


1. 引言

2. 我们为什么要工作
a:正确的工作认识:神是工作的来源。工作是神给的恩典,是荣耀神见证神的机会,当靠主尽心尽力去做好。
b:错误的工作认识:为了金钱,名誉,地位, 得人称许,向他人证明自己的价值,养家糊口。

3. 我们为谁工作
为谁工作比做什么工作更重要。在工作​​上,无论做什么,要像是在服事耶稣基督。我们是为神工作!

4.基督徒应有的工作观
a:基督徒的工作态度是“忠心见证主”
b:基督徒的工作方式是“专心仰赖主”
c:基督徒的工作目标是“全心事奉主”

5. 我们日常如何工作
a:甘心和勤劳
b:不逃避困难
c:与同事有和睦的关系
d:勇于承认错误,不推卸责任

6:结论:与主同工作主工

7:分享和讨论